老H

【山花】暗恋这件小事

06
(接前文,戳主页)

白敬亭来录快乐大本营,彩排后的休息,何老师去找了白敬亭。

“小白,最近忙什么呢?” 何老师真的很喜欢魏大勋这个孩子,所以哪怕有一点机会,他都会替他试一试的。

“最近,拍戏啊。”白敬亭略有疲惫的抬了抬眼帘。

“那和鬼鬼那个绯闻……”何老师八卦的笑着,尽力掩饰自己的目的。

“当然是假的了。”白敬亭也没多想,如实相告,“我们俩一起拍戏,中午出去吃了个饭,回来就发现绯闻漫天了。”白敬亭无奈的笑笑。

“小白你24了吧?还没有喜欢的人吗?” 何老师随口问出了最重要的问题。

“……”魏大勋嘴角的梨窝又浮现在眼前。

“圈内人吗?” 何老师看着白敬亭陷入沉思,心不由也沉了一下。

“是。”

“方便告诉我吗?” 何老师一贯温和。

“是……魏大勋。”白敬亭像是找到了发泄感情的出口,一时间心底的秘密尽数抖出。

何老师有点愣,又忍俊不禁,这俩孩子互相喜欢又互相隐瞒。

“何老师,我没开玩笑。” 白敬亭看何老师的笑,不由解释道。

“嗯……但如果魏大勋也喜欢你,你怎么办?你们没办法公布,要一辈子藏着吗?”何老师面对白敬亭这个稍微成熟点的人,才问出了最重要的问题。

“……何老师你别开玩笑,魏大勋不会喜欢我的。”白敬亭眼底有伤痛。

“你为什么不去试试呢?”何老师嘴角的笑让白敬亭看到了希望。

“等哪天我叫你们出来吃饭,你俩谈谈。”

“谢谢何老师。” 白敬亭眼中忽然闪烁亮光,像希望。

“所以,我刚才的问题你能回答我了吗?” 何老师收敛笑容,开始变的严肃。

“我们即便在一起了,也不可能公布,我们谁都受不了舆论的压力。”

“那就一辈子躲躲藏藏了吗?还是像圈内许多同性那样形婚?”何炅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可能是怕这么年轻的两个人感情得不到认可,关系见不得人。

“何老师,说实话,我不知道。”他应对不来。

“好了,顺其自然吧。走吧,去准备准备吧。”何老师暗笑自己心急,有些东西,预测不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