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H

【山花】暗恋这件小事

04
(接前文,戳主页)

王鸥身体突发状况,导致节目无法正常录制,“雾中回忆”上才刚录了一半,无奈只好延期,好在大家最近都没什么工作要赶,也都决定这两天陪陪王鸥,也好休息一下。

这天晚上他们看望完王鸥,决定到KTV娱乐休息,唱了几首歌也都乏味了,鬼鬼提议玩国王游戏。

大家也都闲着,正好找点玩乐,忙叫助理买了两副扑克,五个人围坐成圈,魏大勋正好挨着白敬亭,心咚咚跳个不停。

“嘿嘿,我抽到了King……”撒老师一脸坏笑的看着剩下的四人,“我决定让……3和4亲吻!”

“上来就玩这么大的,要是两个男的多尴尬啊。”鬼鬼飞速地看了一下牌,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,何老师一看不好,刚要设法让撒贝宁换个号码,就看到白敬亭举起了自己的牌。

“我是4。”

“呃……我是3。”魏大勋随着白敬亭有点害羞的举起了手,好在KTV灯光并不明亮,没人看到魏大勋脸上奇怪的红晕。

“好……好吧……3、4亲吻。”撒贝宁有些尴尬,乱点了鸳鸯。

“没事,反正都是男的,怕啥。”何老师看两人迟迟不动,安慰道。

魏大勋闭上眼睛要去吻白敬亭时,感到唇上早有一抹温热覆上,魏大勋脑子一片空白,心跳的要冒了出来,听耳边的“咚咚”声,脸一下就红了,怕白敬亭听到有什么误会。

殊不知,这,不光是他的心跳。

“哈哈哈,咱们再来再来,玩小一点的。”鬼鬼迅速活跃气氛,再次提议道。

后来连玩了几局,是何老师、魏大勋抓King,玩的稍微收了些,也不很无趣。

又唱了几支歌,大家喝了些酒,撒贝宁酒劲儿上来了,又吵着要再玩国王游戏。

大家喝了酒,也稍微放的开了一点,都纷纷附议,好巧不巧,又是撒贝宁抓King,他执着的又选了3和4,玩的更大,让这俩人舌吻30秒。

“我……我是4。”魏大勋也有点喝多了。

“啊?我是3啊!”鬼鬼喊道。

何老师扶了扶额头,一脸无奈。

“……”谜一般的安静。

“白白,你替我好不好,反正亲都亲过啦……”

“好……”

“不行,愿赌服输,小白你干嘛替她。”魏大勋见白敬亭替鬼鬼,没想到后续,光想着小白护着鬼鬼,发起小孩子脾气了。

“……”白敬亭无语,“何老师,他有点喝多了,我先送他回去了……”

“好,好,路上慢点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06)